Google adsense

支票兌換心得

1

某日Google adsense廣告獎金累積到一定金額,想說可以來申請支票了,申請支票後過快兩三個禮拜收到一封英文的信件來,沒錯就是Google adsense的信。

2

打開後就是一張支票,寫著我的名字及申請的金額。我的金額是480美,部落格經營好幾年的廣告金。

我是拿去土地銀行兌換,一開始還傻傻的抽號碼牌在一樓慢慢地等,叫號到我的時候,才說明兌換國外支票是去二樓兌換,才上到二樓兌換支票,結果服務的銀行小姐好像沒有辦理過外幣的支票,詢問比較資深的專員後,才知道可以兌換。

IMG_9471

兌換很簡單,在支票後面寫上中英文名字,將要存入的帳戶寫好,兌換美金的額度是使用當天的匯率,所以如果金額龐大,還需要看匯率,但是我小金額就沒差直接兌換了。

工作天大概一個月,一個月後去刷簿子就可以看到一筆數值已經匯進帳戶內,小小的發財金。

arrow
arrow

    Two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